是晚云呀~

连玫瑰都说,她是属于大自然的.......

魔道祖师搞笑文(作业版)

PS:快开学了,小宝贝们作业都写完了吗? 


 

1、师姐:阿羡,我的作业就要写完了,拿过来给你看看。 

2、江澄:魏无羡,你若执意不写作业,我便保不住你。 

魏无羡:不必保我,弃了吧,太难了。 

3、金光瑶:蓝曦臣,如你所言,我天天抄作业,抄前抄后抄左抄右,可我独独从未想过要抄你的。 

4、【下课】魏无羡:蓝二哥哥,我之前说天天帮你抄作业这句话,你可不可以当做没听到? 

蓝忘机【递过作业】:不行。 

魏无羡:你怎么这样,你以前可是没拒绝过我什么的。 

蓝忘机【笑】:不行。 

魏无羡【败下阵来】【看了一眼作业量】:那,四天一次行不行,四天不行,三天也成啊!!! 

蓝忘机【笃定】:天天就是天天。 

P.PS:蓝二哥哥的形象好像被我毁了,蓝二哥哥不要打我,至于wifi嘛,啊,羡羡你别过来,再过来,我就,我就,我就放狗了,额不对,我自己也怕狗π_π 

5、魏无羡:蓝湛,你真的是凭字迹认出我的话,也就是说,你从未抄过别人的作业? 

蓝忘机:不曾。 

6、魏无羡:金凌,你先把笔放下。 

金凌:我不,我不放,这是暑假最后一天了,再不抄就来不及了。 

P.P.PS:金凌也被我恶搞了,嗯,下一个是谁呢,额,金凌,别别别,别放仙子,有话好说,有话好说。 

7、魏无羡:江澄啊,谢谢,你太热情了,但我虽然总是抄作业,但并不是谁的作业都抄,像你这样的,我就不抄。 

江澄【脸色铁青】:那你要什么样的? 

魏无羡:像含光君这样的,我就很喜欢。 

蓝忘机:这可是你说的。【递过作业】以后作业必须抄完交掉。 

魏无羡【内心:我错了,蓝二哥哥。】 

8、蓝曦臣:阿瑶,听说你昨天没写作业。 

金光瑶【跪下】:二哥,我错了。 

魏无羡【震惊】:那什么,我们有错就改,别跪行吗? 

9、江澄:魏无羡,你不是说今后我做组长,你做课代表,再也不收作业的吗?可是为什么,你却听了蓝启仁的话,收了作业? 

魏无羡: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 

【内心:我再不收作业,叔父就要阻挠我和蓝二哥哥在一起了】 

(江澄:妈。的,死给。) 

P....PS:蓝启仁:你去藏书阁,把家规抄一遍。 

作者:别呀,蓝老前辈,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吗? 

蓝启仁:《雅正集》五遍,快去。 

作者【哭吼】:别呀,蓝老前辈,我抄完都能升天了,我又不是蓝家人,抄什么蓝氏家规啊。 

蓝启仁【皱眉】:云深不知处内不可喧哗,云深不知处内不可背后语人是非,加两遍。 

作者:我!!不!!!!要!!!!!! 

蓝启仁:我要禁言了。 

作者:我去抄了。 

10、某次考试,魏婴抓耳挠腮,不知怎么做题,看向了一边。 

魏无羡【内心:哟,这么清秀的字迹,优秀的答案】 

(一道锐利的目光) 

魏无羡【内心:完了,被蓝老前辈发现了】 

(改编自某番外家宴) 

 

 

最后,附上一句话:永远爱墨香,打卡:今天晋江倒闭了吗?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