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晚云呀~

连玫瑰都说,她是属于大自然的.......

魔道祖师阅读体

“这里是哪里?”


“我们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
“还用说?肯定是夷陵老祖干的,只有他才会搞这种奇怪的事情出来。”


一旁的魏无羡:“喂,你们不是吧,我不是也被困在这里吗?凭什么说是我干的?”


他身旁的蓝忘机闻言,淡淡的扫了一眼说话的几个人。


“谁知道你有什么居心,这种事情,除了你,还有谁能干的出来?”虽然在蓝忘机的威严下,众人都安静了下来,可还是有人忍不住要开口。


“你们谁再说一句试试,看看我不用紫电抽断他的腿。”一旁的江澄终于也忍不住开口道。


“江...江宗主,你...你不是和这魏无羡关系最水火不容吗,怎么......”


“就是说啊,这魏无羡早已经被逐出云梦江氏,江宗主你又为何要护着他?当年可是你将他逐出........”


“我让你闭嘴,没听见吗?”江澄取下手上的紫电就要抽去。


“江宗主且慢。”一道红色的光亮了起来,红光消散,出现了一个女孩。


“你是谁?”江澄放下了紫电,问道。


“我,夷陵魏氏,魏樱,樱花的樱,”魏樱笑笑,“我知道你们想问我是什么身份,将你们带到这里干什么。”


“我呢,身份比较特殊,我是由半块阴虎符,加上魏无羡的血所孕育而成的,”魏樱说道。


“果然,你和夷陵老祖是一伙的,邪魔歪道,丧心病狂。”有人开口打断了她的话。(当然是嘴欠的姚宗主)


“我的目的呢,是想让你们看一本书,看完所有的事情之后,麻烦你们再做评论,”魏樱看都没有看一眼姚宗主,只是自顾自的说完了要说的话,“对了,开始看之前,我想让你们先见几个人。”


说完,那道红色的光又亮了起来,这一次出现的不止一个人了。


(复活太多了,概括一下:江厌离,金子轩,虞紫鸢,江枫眠,温情,金光瑶,聂明玦,薛洋,晓星尘,宋子琛,阿箐,温宁,青蘅君,蓝夫人,藏色散人,魏长泽)


(复活之后人物互动煽情自动省略,直接开始)


【“魏无羡死了。大快人心!” 乱葬岗大围剿刚刚结束,未及第二天,这个消息便插翅一般飞遍了整个修真界,比当初战火蔓延的速度有过之而无不及。 一时之间,无论是世家名门,还是山野修士,人人都在议论此次由四大玄门世家联率、大大小小百家参与混战的围剿行动。】


“阿羡死了?”江厌离一惊,虞夫人和江宗主也是一愣。


“师姐,我没事,你们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嘛。”魏无羡匆忙说道。


【“夷陵老祖死了?谁能杀他!”    “还能是谁。他师弟江澄大义灭亲,带云梦江氏、兰陵金氏、姑苏蓝氏、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,把他老巢‘乱葬岗’一锅端了。”    “我得说,杀得好。”    “不错,杀得好!总算是把这个祸害连根拔尽了。”    “要不是云梦江氏收养他、栽培他,魏无羡这辈子就是个混迹乡野市井的庸徒,哪里掀得起今天这样的风浪。江家家主可是把他当亲儿子在养,他倒好,公然叛逃,与修真界为敌,丢尽了江家的脸,还害得江氏几乎满门惨死。什么叫忘恩负义白眼狼?这就是!”    “江澄竟然让这厮嚣张了这么久,换了是我,当初魏某人叛逃时就不是捅他一刀,而是直接清理门户,否则也不会让他做出后来那些丧心病狂之事。还讲什么同门同修青梅竹马的情面。”    “你们哪儿道听途图说来的消息?魏无羡不是江澄杀的,江澄只是逼杀主力之一。是魏无羡自己修炼邪术遭受反噬,受手下鬼将撕咬蚕食,活活被咬碎成了齑粉。”    “哈哈哈哈……报应,他养的那批鬼将就像一群没拴好的疯狗到处咬人。最后咬死自己,活该!”    “可此次围剿若不是江澄依据魏无羡的弱点拟定计划,成功与否还难说呢。你们可别忘了,魏无羡手上有什么东西,当初一晚上三千多个成名修士是怎么全军覆没的。”    “我听说不止三千,五千吧。”    “果真丧心病狂……”  】


“我就说嘛,丧心病狂,果真是.......”姚宗主又开口要说些什么,还没说完就闭了嘴,脸色变了变。


“姚宗主你怎么了?”


“魏无羡,你干了什么?”姚宗主身旁的弟子质问道。


“诶诶诶,天地良心,我魏某可没有这么大本事,让他说不了话啊。”魏无羡尴尬的笑笑,往蓝忘机怀里蹭了蹭。


“那这是怎么回事?宗主他........”


像是忍不住了,一旁魏樱瞥了那个弟子一眼,说道:“不好意思,蓝二公子,没忍住,借你姑苏蓝氏禁言术一用,还请不要介怀。”


“无妨。”蓝忘机淡淡的说道。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